张滨:最短时间内解决落地企业用水用电和道路通行困难

温州网 2019-11-15 12:02:34
在8月20日早上张滨把洗消毒方案亲自送温州自来公司技术部审核,得到了温州自来公司技术人员的认同,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准备和操作,终于通过了冲洗消毒,水质经过化验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并已通水。

  2019年8月6日,瓯江口集团公司第四党支部赴温州市蓝图文具有限公司举行支部服务日主题现场办公活动,张滨主要负责解决落地企业用水用电和道路通行困难。

  由于蓝图文具企业西侧附近无用水接入口,为解决落地企业在瓯江口用水难问题,第二天查阅相关给水施工图,终于在北侧100米处找到了一条DN200市政给水接收口,但是这个接入口是从经十二路综合管廊给水管内接出还未通水,需要综合管廊内给水管冲洗消毒通过后才能通水,冲洗消毒的水源是个大问题,水源要从起步区过来,经半岛北路后到达经十二路接口处,距离近4公里,要想冲干净难度很大,必须要安排一套很详细完整的冲洗消毒计划,张滨和上海建工技术人员一起在最短的时间内制定了一套冲洗消毒方案,在8月20日早上张滨把洗消毒方案亲自送温州自来公司技术部审核,得到了温州自来公司技术人员的认同,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准备和操作,终于通过了冲洗消毒,水质经过化验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并已通水。

  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蓝图文具企业自来水接入口距市政接入口有100多米需要公司布置给水管线路由并给予安装,张滨对安装路由赴现场勘查,制定一套最佳的施工措施方案要求施工单位尽快施工,现已全部完成并具备企业接水条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