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迎来降雪 日本海一侧16日降雪可达50厘米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9-11-15 13:12:57

  人民网东京11月15日电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15日,日本北海道上空侵入一股隆冬才有的寒流,受比较强的冬季型气压分布的影响,北海道日本海一侧刮起强风并迎来了降雪。日本气象厅呼吁16日之前要特别注意暴风雪、暴风与大浪。

  当地时间15日早晨6点5分左右,北海道襟裳町襟裳岬的最大瞬间风速达每秒32.8米,4点55分稚内市内的最大瞬间风速达每秒27.6米。

  截止至当日上午8点的24小时降雪量中,上川町层云峡的降雪达21厘米,札幌市南区达18厘米。

  按照预测,北海道16日的最大瞬间风速可达30~35米,附近海域浪高可达5~6米。截止至16日上午6点之前,北海道的日本海一侧24小时降雪最多的地方预计达50厘米,截止至17日上午6点之前降雪最多的地方可达30~50厘米。(编译:刘戈审稿:陈建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