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定海:事关全局的任务我们就要用心干好

温州网 2019-11-15 13:59:43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就要行动起来,不能因为我们一时的松懈停歇,误了整个大局。”这就是永远在路上的陈定海。

  经过数年蝶变,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已然成为一片热土,备受瞩目。人们谈到瓯江口,自然会想到那片粉色的樱树花海,那鳞次栉比的高楼厂房,那一台台驶向远方的威马汽车,还有那些三五成群的青年学生。对瓯江口外的人们来说,瓯江口像是一夜之间拔地而起的新城,而对瓯江口人来说,他们铭记着瓯江口每一个变化的模样,他们为每一次的蝶变付出了心血和汗水。陈定海就是其中一员。

  陈定海于2010年来到瓯江口,担任77省道工程人员,他没日没夜地奔波在第一线,发挥着光和热,推动瓯江口77省道工程全面落成,堪称“拓荒牛”。而后,随着瓯江口城市建设初具规模,城市管理亟需跟进,陈定海秉持“哪里需要人,就去哪里干,不让工作出现缺口、漏洞”的精神,毅然成为一名瓯江口城市管理者,为维护瓯江口城市形象,提升瓯江口城市品质而废寝忘食,成为苦下精细功夫的“绣花匠”。

  作为城市管理局智慧城管中心主任兼综合科科长,陈定海一直坚持践行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奉献精神。他认识到城市管理事务最注重时效性,通过多次对接,推动“城管通APP”上线,让城市管理问题案件得以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有效实现“小问题1小时处置到位,大问题1小时落实到位”。他意识到城市管理工作更需要精细化,结合瓯江口发展实际,进一步提升智慧城管平台功能,增加工地出入口监控、人行道违停监管、群众爆料等子系统,让智慧城管覆盖更全面、更精细。他领悟到城市管理工作更需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他对领导交代的任务从不推诿,发挥“螺丝钉”精神,特别是对瓯江口眼前正在推进智慧城市创建、瓯江口垂钓节等重点任务,他都能身先士卒,既做传令兵,又做突击手,为打造宜商、宜居、宜游的“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而倾力。

  “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就要行动起来,不能因为我们一时的松懈停歇,误了整个大局。”这就是永远在路上的陈定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