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婷婷: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把应尽的责任尽到

温州网 2019-11-15 14:01:16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她做事细致认真,勤学善思,赢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史婷婷,作为保税(投资)公司的一名办公室文秘兼党务工作者,工作中的她认真努力、严谨细致、尽职尽责、团结同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她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与同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公司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两年多的工作学习,让她从一名公司文秘新手转变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办公室小能手。办公室的工作通常都是综合性强且任务繁杂的,对于一名文秘的要求就更高了,需要全面了解公司各个业务板块的工作进展,早介入、早准备,做到心中有数,才能第一时间完成各类文稿的草拟及管委会相关报送工作的对接要求。她经常出入于公司各个职能部门,主动学习了解公司保税物流平台的业务招商、综保申报情况,投资管理板块的产业扶持、项目融资情况,以及金融办企业上市等相关工作进展,对收集到的资料她都会分类汇总,定期梳理更新,因为她知道只有全面深入掌握,才能在关键时候谋之有方,参之有时。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她做事细致认真,勤学善思,赢得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她的办公桌上,你会看到一排排的便利贴,她会把各类工作任务、督办事项、会议通知等按时序分类,并做好提醒、催办工作,做到不漏不缺,全部通知到位。文字稿件的起草,她总是要经过多次推敲修改,力求做到无误之后才会交给领导。公司主管领导对她评价“交办给她的任务,她总是把它当做自己家的事情一样,这么上心,认真细致,完成到位,不用督促,不用提醒,无论大事小事交给她很放心。”因着婷婷突出的工作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公司让她参与了“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综保申报工作”拟入区项目包装等材料复核工作,对于加班加点,她从不叫苦叫累,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也许她的工作并没有那么的惊天动地,她就像深谷的幽兰,于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静静地散发着淡淡的馨香。她总能在公司需要她的时候,不退缩,勇向前,不言苦,讲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主动请缨参与到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微党课等大赛的文稿草拟工作,文字工作是她的强项,她说她当仁不让。公司微党课大赛荣获一等奖,公司支部被评为“瓯江口产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一项项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她在幕后无私奉献,默默努力的身影。她总是对同事说:“在这个岗位上,就应该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把应尽的责任尽到。”即使是在一个普通的岗位上,做着寻常的工作,但是,当我们热爱自己的岗位时,认真努力的付出,持之以恒的坚守,尽心尽力的完成,就能于平凡之处散发出不平凡的光芒。

  她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在不张扬显赫的位置默默地承担着应尽的职责,以淡泊的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高质量的综合文字材料书写了平凡人生不平凡的意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