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康居物业的“拼命三郎”

温州网 2019-11-15 14:07:07
这个有着近20年党龄的“老党员”用自己的坚持书写了工作的精彩篇章,也常常被大家亲切的叫做“拼命三郎”。

  世纪公园全长约2公里,来回走一趟要约4公里,折算成步数要8000步左右,公园里有这么一个人,每天至少要走3个来回,熟悉园区每一处设施,每一块草坪、每一级台阶,他就是张志宏,从保安岗位成长为世纪公园、上陡门浦公园等多个项目负责人,这个有着近20年党龄的“老党员”用自己的坚持书写了工作的精彩篇章,也常常被大家亲切的叫做“拼命三郎”。

  他是带队伍的“当家郎” “地上的泥土怎么回事,公园马上就要开园了,卫生怎么没有及时跟上”2016年,他被安排到世纪公园担任现场管理负责人,正值公园开园的攻坚阶段,现场施工仍在进行,常常出现泥土块散落在园区道路上的现象,为这事他没少上火。

  为解决这个问题,他全身心扑在项目现场,“发现问题马上解决,这个当兵时养成的工作习惯一直都没变”回想起当时的工作场景,他说军人的历练是他一辈子的财富。雷厉风行的工作风格也带动公园管理队伍作风的转变,区域责任制、问题处理响应机制……一系列工作制度把大家拧成一股绳,确保了世纪公园的顺利开园。

  他是抓园区品质的“领头郎”

  “世纪公园的环境真不错”每每听到市民的点赞声音是他一天最开心的时刻。 “世纪公园是温州市重要的民生项目,是一颗闪亮的明珠,我们怎么好意思让这颗明珠上沾满灰尘”每次的工作例会上,他都要重复这一句话。

  这么说,也是这么做。他牵头制定园区的服务标准,7大项235小项服务细则,“党员只有以身作则才能以上率下”每天两次雷打不动的品质巡检,他要求全员都要争当“品质专员”,岗位交叉检查。

  同事曾开玩笑的说“我们世纪公园的每个岗位名称前面都要加‘品质’俩字。”

  他是抓服务民生的“贴心郎” “服务群众就是我工作最大的出发点”,随着世纪公园人气越来越旺,他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服务市民游客上。

  为让市民有个休息的地方,他积极协调建设单位,在园区装修设置了世纪公园党员志愿服务点,为大家提供开水、应急药品等无偿服务。

  听到有市民反映园区标识还不够,常常找不到路标,他带着设计单位在公园一处处勘踏,完成了40余处的标识提升。

  蝶变温州,大美绿轴。随着世纪公园南连工程相继完工,中央绿轴世纪公园吸引着越来越多市民的目光,每日超千人次的人流量变成了张志宏肩上的重量,让他的步伐迈得更加坚定,“拼命三郎”的苦干精神凝结了他对工作的责任与热爱,也践行着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