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明:情系员工 真诚服务

温州网 2019-11-15 14:13:18
刘文明同志就是这样尽心尽责、不遗余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2018年年初,农科公司·市特产场联合支部支委委员刘文明同志的办公室,迎来了一位腿脚不便的同志。虽然到任仅一个月,且不认识来人,但刘文明同志仍然热情接待、耐心沟通、认真核实,终于将情况了解清楚。

  来人名叫周大玉,1960年出生,1979年应征入伍,1988年转业进入温州兽药厂。后企业分流减员,他虽与兽药厂解除了劳动关系,但组织关系一直未变;2017年,他突发脑溢血,虽经治疗,但还是留下了中风后遗症。失业与病痛给他造成了双重打击,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他找到了组织,寻求帮助。

  刘文明同志积极应对,双管齐下。一方面耐心地安抚周大玉同志的畏难情绪,同他讲党性、谈信念,让周大玉同志主动补缴了因失联而拖欠多年的党费。另一方面积极与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部门积极对接,3个多月的时间里,刘文明同志带着各类证明材料,奔走于人社局的劳动鉴定中心、养老处及军转处等部门,洽谈协调了20余次,磨破了嘴、跑酸了腿。2018年4月份,问题终于得以解决,刘文明同志成功地帮助周大玉同志办理了提前退休手续,确认了其军转干部的身份,让他享受军转干慰问金,并申请了生活困难补助,实实在在地解决了他的经济困难,让温暖的曙光照进他的生命。

  刘文明同志就是这样尽心尽责、不遗余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