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震:我愿意做别人不想做的事 我愿意承担别人不愿承担的责任

温州网 2019-11-15 14:28:53
支部里有活动需要参加,有任务需要完成,有志愿需要服务,就算再忙再累,他总是第一个自告奋勇报名参加。

  吴震,是华峰合成树脂公司第二党支部的一员,他立足平凡岗位,用爱岗敬业诠释责任与担当。至2016年加入华峰合成树脂公司研发部以来,从一名研发助理到研发员,从湿法组到干法组到无溶剂组再到独立承担PUR项目,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先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年初,吴震承接公司重点研发项目PUR,面对毫无技术基础的新项目,他将加班常态化,双休日也基本在公司攻克难题,就连五一劳动节和端午节也是在公司里度过的。记得五一劳动节节假日新办法出来后,他本来想着很久没有回家看父母了,就买了机票准备回家一趟。但是临近五一,他发现新项目还是有些问题需要完善,于是他毅然放弃回家,又一头钻入实验室继续研究新项目。六月份为了配合PUR车间中试生产,他放弃了2018年度公司优秀员工出国旅游机会。辛苦耕耘了4个月,现在他的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开始在市场上得到认可和使用。

  作为民营企业党员,很多人对此不重视,参加活动不积极,经常以工作忙为借口作各种推托。而吴震不一样,支部里有活动需要参加,有任务需要完成,有志愿需要服务,就算再忙再累,他总是第一个自告奋勇报名参加。他支援过第四支部“爱心义卖”活动;他第一个报名“爱心驿站”宣传牌搬运服务;他毅然接受了华峰集团台球俱乐部社长一职,并且带头组织了华峰集团联合瑞安市人民医院台球联谊赛,取得一致好评;他参加过各种党群联谊活动;参加过“红动瑞安”活动等等,党组织大大小小事务都有他的身影。“有事找吴震!”现在党组织只要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喊吴震参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