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晨志:普通岗位干出不普通的成绩

温州网 2019-11-15 14:37:49
忙碌成为了他工作的常态,求真务实是他的工作作风,公平公正是他的工作原则,积极进取是他的工作态度。

 

  洪晨志,浙江泰顺人。2009年8月入党,现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督查科副科长,主要负责信访督办、普法教育、法规宣传等工作。荣获2015年度浙江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先进个人、2016年温州市G20峰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温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比武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一名、2017年度获得县级重点工作推进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等荣誉。

  夜深人静,执法大楼的依旧灯火通明,是他在加班加点赶出文稿;执法楼道内熙熙攘攘,是他在耐心为民众的解决信访案件;烈日炎炎,总有一身影穿梭在县城内外,是他兢兢业业的在处理案件。忙碌成为了他工作的常态,求真务实是他的工作作风,公平公正是他的工作原则,积极进取是他的工作态度。

  他是法律知识的“百事通”,承担着规范性文件、重大行政决策等合法性审查。他的书桌上总是堆满关于法律法规的专业书籍,为了提高自身的法律知识素养,在业余时间他每天坚持挤出两小时自学法律专业知识,对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和每年要求学习的普法内容,积极参加国家司法考试。

  他是指尖办案的“引领者”,指导各中队办案能力、规范办案流程。洪晨志对办案人员强调:“从立案到结案关注时间节点,抓住案件的特殊性进行合理规范办案。”2018年度,连续走访12个乡镇,检查案件处理是否规范,对各中队处理案件进行现场指导。

  他是普法工作的“宣传者”,深入基层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为了全面完成普法工作任务,2018年度走访大安乡和西旸镇,举办法律法规讲座。他用自身所学的法律知识去影响执法部门的每一个同志,向群众宣讲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他任劳任怨,全身心投入到普法宣传工作之中去。

  洪晨志党员,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实实在在做事,充分发挥实干精神,在执法岗位上发光发热了,实现自我价值,用忠诚书写执法新篇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