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伦:工会工作就是认真踏实的为教职工们服务

温州网 2019-11-15 14:55:41
扎根于平凡的工作,做好平凡的小事,这是属于孙伦的“初心”。

  开办少儿公益美术培训班是温州商学院工会的一项活动,活动面向学校的教职工子女做美术教学。从2014年开始,孙伦接手学院工会,少儿美术培训工作也就落到了他的手中。由于授课对象单一、教学的公益性质等原因,这项公益性活动组织起来并不复杂。但孙伦并没有因为工作的简单而随性。每学期初他都认真的确定上课时间和地点,确定教授课程的学生教师,发通知报名。美术教学周末开课时,他时常过来观看上课情况,同时收集照片写通讯稿等。

  培训班工作开展十分顺利,但孙伦并没有因此感到满意。在培训班开展的过程中,他逐渐发现上课的形式和内容比较单一,已报名的教职工子女请假情况也越来越多。他开始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将这项工作开展下去,同时更好的为教职工及子女们服务。随后他组织学生增设了亲子手工班,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做手工,增进亲子交流。手工课课程内容极为丰富,剪纸、窗花、扎染等,深受家长孩子们的欢迎。2018年,他还组织学生在六一节策划了第一届的教学成果展,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在服务教职工子女的同时,孙伦也在思考如何将艺术绘画深入到教职工的生活之中。他开始尝试组织成了教职工的油画、水彩画课程,并随后发展成为“教职工艺术体验课”,并根据老师的特性阶段性开展,受到了许多老师的欢迎。

  美术培训班这项看似简单的工作在他手中开展的有声有色。正是因为孙伦秉持着“工会工作就是认真踏实的为教职工们服务”的理念。扎根于平凡的工作,做好平凡的小事,这是属于孙伦的“初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