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渔民海上意外受伤 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成功救援

温州网 2019-11-15 16:46:00
直升机成功接到伤者后安全返航,并将伤员交给120急救车紧急送医。

出事渔船。刘国正 摄
直升机搜救过程。刘国正 摄

  救援过程。刘国正 摄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张庆涛)11月15日7时34分,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浙象渔47076”船报:两名船员受伤,大量出血,急需救治。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救助力量前往现场进行救助,于当天中午11点5分,顺利将伤员送医救治。

  经了解,该渔船放网时钢丝绳断了打到船员导致2名船员受伤,其中一名船员手断了,另一人手脚断了。同时,该渔船因螺旋桨损坏,失去动力导致在海上漂航,船上共13人。

  经进一步核实情况,该渔船失去动力后,7时59分,2名伤员已转移到另一艘渔船“浙普渔运68571”上,并往温州方向行驶。

  9时5分,东海救助局搜救直升机(B-7356)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前往现场救助。11时5分,直升机安全返回龙湾机场,伤员交120急救车并送附一医急救。

  另外,失去动力的渔船于10时30分许维修完毕,恢复行驶,船上9人脱困并往石浦方向行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