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圆满落幕 达成合作意向3.67亿元

温州网 2019-11-18 08:29:00

  温州网讯 历时3天的2019浙江·温州创业创新博览会昨天闭幕。这几天,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头攒动,主会场参观人次达6.85万,签约和达成合作意向项目423个,现场成交及达成合作意向资金3.67亿元。

  本次创博会由主题展会、分会场活动、配套活动等内容组成,有280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展,主会场集中展示了上海嘉定、福建宁德,浙江各地市,温州各县(市、区),以及退役军人、青年创客、残疾人、在温高校的一批新科技、新工艺、新成果、新产品,广泛传播了激励创业、启迪创新的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生动演绎了“双创热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

  记者注意到,连续举办五届的创博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发挥出重要的交流平台和窗口作用。此外,今年创博会还呈现出一些亮点。

  对接长三角平台功能显现。温州是长三角联动海西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今年创博会借冠名“浙江”、升格为省一级展会的契机,新设浙江馆,集中展示杭、甬、温等省内11个城市特色“双创”项目,邀请上海嘉定、福建宁德组织项目参展,让各地参展企业直接面对面交流。

  参展项目科技含量提高。今年创博会主题展区展出的内容比前四届更丰富,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机、3D打印、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新材料等领域科学技术。

  参展群体创新意识强劲。今年创博会覆盖群体更广,青年、青少年创客等纷纷加入参展大军,他们的创意十足。

  项目与资本交流力度加大。今年,创新项目与风险资本对接会迎来25个创新项目和4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机构。8个项目参与现场路演,涵盖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信息技术、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新教育等领域。最终,5个项目被投资机构相中,双方签下意向投资协议,意向投资额度达1.9亿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