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25年后再同框!刘晓庆姜文大方握手共忆《芙蓉镇》

凤凰网娱乐 2019-11-18 08:52:36

  11月16日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70周年,刘晓庆姜文受邀参加,时隔一天,刘晓庆于17日在社交平台上大方晒出和姜文的后台同框照,这是继《芙蓉镇》《阳光灿烂的日子》后两人首度的公开同框。

  刘晓庆在配文中说道:“70年前,占领了中国电影半壁江山的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我和姜文主演了《芙蓉镇》,受邀参加了昨天11月16日的庆祝活动,记得这是我和姜文自《阳光灿烂的日子》以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同时露面。新老朋友们济济一堂,回想往事,展望未来。”

  照片中,刘晓庆身穿白色套装,64岁的她保养得当,胸前的配饰更显年轻活力,她和姜文大方握手,姜文则笑得非常自然。

  据悉,两人曾因合作电影《芙蓉镇》相识相恋,但这段恋情并未持续很久便告终,如今各自有了家庭,都生活的非常幸福美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