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盛会!2019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本周五开幕

温州网 2019-11-18 15:29:00

  温州网11月18日讯(记者 郑翔)体育让生活更美好!11月22日,2019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将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博览会将持续三天(11月22日至24日)时间。这是温州连续第三年举办运动休闲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方米。在布局上,组委会将展馆划分为70周年体育主题展区、体育+旅游融合展区、体育教育培训及器材展区、体育+科技展区、销售区和餐饮休闲区六大板块。

  温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温州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是一个展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一个能让社会更加聚焦体育产业发展的平台。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有效打通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综合业态下的“体育+”全产业链条,为观众和采购商搭建最有特色、最有内容、最有价值的专业化展示交易平台,引领前沿体育潮流,集聚优势产业与品牌。同时,组委会还将举办2019年第二届长三角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暨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论坛,邀请国家、省市有关领导、专业院校体育专家围绕体育产业前沿趋势及温州改革试点成果与下一步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凝造体博会的学术成果。

  作为博览会的举办地,今年温州奥体中心各项设施及配套更加健全,市民乘坐轨道交通S1线可直达会场。另外,市民可乘坐温州快速公交BRT5号线,从市区汤家桥环岛出发,沿机场大道、南洋大道、温州大道、龙海路,到达奥体中心。

  博览会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

  展馆里特别安排了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的体育产业成果展区,让各地的体育产业发展成果集中呈现。设置了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主题展区,对温州作为全国唯一试点城市的阶段性成果和亮点进行展示,让观展群众和客商一同感受70年的丰硕成果,感受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点点滴滴。

  亮点二:

  本次博览会融入了很多赛事活动,大大增加了展会的看点。在展会前期,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幼儿篮球赛、少儿围棋赛、青少儿体适能大赛,有一大批青少年在各个社区提前上演了体育PK大戏,在三天展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啦啦操表演赛、幼儿篮球赛决赛、跆拳道比赛、长三角健身大赛等,还有前期已经开展的比赛,在展会期间会进行决赛。特别值得一看的是,北京冬奥会越来越近了,特别安排了旱地冰球大赛,让观众在温润之州也能感受到冰雪运动的魅力。

  亮点三:

  设置了休闲特卖区,观众可以带着全家老小,结合平时的运动及生活需求,用最优惠的价格买买买,一家老小全年用品一站购齐,买全套、买全身。

  亮点四:

  现场设有专门的健身体验区,在健身体验区,大家见过的、没见过的健身器材应有尽有,展会期间还会有专业教练现场指导,市民可以体验器材,学习技巧。

  亮点五:

  现场设置了体旅融合主题展区,在这个展区市民可以看到主打运动休闲的旅游目的地和精品项目,参观完后,大家可以清晰地了解哪里适合露营、哪里适合攀岩登山、哪里适合房车旅游等等。

  亮点六:

  展会上还有体育培训机构的体育课程展示,如果家里有孩子有备战体育考试,那么在这些展示中获取很多专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