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灵昆街道、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温州网 2019-11-18 16:58:37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灵昆街道、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结合各自调研课题与工作实际交流发言,深入查摆问题,精准分析原因,并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灵昆街道】

  11月14日上午,灵昆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干部、各村书记参加。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宏斌到会指导。

  灵昆街道领导班子先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结合各自调研课题与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对问题的深入查找和对原因的精准分析,提出了对灵昆街道今后发展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

  戴显强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班子成员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快速行动,夯实措施,坚持学习在先、对照在先、整改在先,此次召开学习交流会,进一步检验了主题教育的成果。

  金宏斌指出,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谈出了学习体会、看到了发展问题、找到了解决的办法,取得了“检视学习准、问题剖析透、整改路径清、调研效果好”的良好成效。

  金宏斌强调,灵昆街道在主题教育上要“跟着走、跟紧走”,着力在解决问题上下苦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真功夫、在结果运用上下硬功夫。在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在责任中抓学习,务求大覆盖;在担当中抓整改,务求大见底;在挖掘中抓突破,务求大反响;在机制中抓固化,务求大效益。

  【集团公司】

  11月14日至15日,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瓯江口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瓯江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春东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读书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林彬对《瓯江口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思路》调研课题进行专题汇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得体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的主题,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规矩和廉洁自律的认识理解。自今年9月底启动课题调研以来,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民意、找症结、谋思路,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认真研究应对措施与对策,在调查研究过程中同步推进成果转化,确保调研有的放矢、靶向精准。

  林彬指出,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握内涵、提高认识,全面筑牢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思想防线;要修身律己,知行合一,努力做好明规守纪和廉洁自律的忠诚表率;要自觉经常同党中央对表,校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要加强调研,努力实践,以主题教育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路子。

  陈春东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读书会的成果,他指出,此次专题读书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系统梳理专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和解决之道,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集团公司要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努力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

  陈春东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思考,把学习思考抓在日常、持久抓,坚持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在瓯江口处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开拓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变成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在坚持查摆检视上再聚焦、再强化,在推动问题整改上再用力、再加劲,花更多心思、下更大力气,推动整治整改真正从严从实,着力解决影响制约集团公司发展的问题,着重谋划好民主生活会,对征集到的问题意见,进行再梳理,列出清单、提出对策,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坚决打好明年谋划“阵地战”,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在敢想敢干上再下功夫,抓好担当落实,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紧盯“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党建工作,形成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瓯江口城市建设“精建精美”取得实效。

  (叶慧颖金晓彬林茗陈祖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