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西部交通要道“双藤”将完工

温州网 2019-11-19 07:20:00
双藤公路是鹿城西部的一条交通要道,属于省重点工程。近日,该工程已进入完工收尾阶段。

  温州网讯 双藤公路是鹿城西部的一条交通要道,属于省重点工程。近日,该工程已进入完工收尾阶段。

  据了解,双藤公路分两个路段施工。藤桥一侧的二标段路面工程已于2018年8月份全部完工,已具备了通车条件,由于丰门鞋都三期一侧的一标段还剩部分隧道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等需安装施工,这些配套设施关乎日后道路通行安全。据介绍,双藤一标已于今年9月底完成土建主体施工。

  护栏安装需要进行桩基钻孔,高速钻头下钻过程中也时常会伴随细小碎石飞溅的情况,施工人员也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市民不要靠近作业区。据介绍,一标段除了高架路段多,大部分路段需山体开挖,受周边环境以及岩层因素等影响,从机械开挖到气体爆破再到炸药爆破,施工单位多次变更方案导致工期延误,如今,山体边坡加固剩下最后一处需要锚固施工,其余边坡正进入全面绿植铺装阶段。

  这条路背负着藤桥人民殷切期待,是对藤桥融入温州大都市圈有着关键意义的“出山大道”。在工程收尾阶段,相关部门表示将做好跟踪配套服务,与施工单位密切协作,使得该工程保质保量顺利收尾。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