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元!五大招商项目落户鹿城南郊

温州网 2019-11-19 07:29:00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鹿城区南郊街道举行招商项目集体签约仪式。涉及文创、医药、房地产等领域的5大项目集体落户南郊,协议总投资25亿元。

  今年以来,鹿城区上下合力,打出一系列抓经济、促发展“组合拳”,构建了“一带八区”产业布局,实现了土地、楼宇资源的高效配置和精准招商,打造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名片”。此次项目落地,带动性强、发展前景好,对鹿城加快推进城市经济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

  为什么选择让总部落在鹿城?项目代表们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新东池餐饮连锁管理(温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宪清说,东池第一家门店就开在鹿城,从鹿城开始发家,他对于鹿城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近年来,鹿城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多项举措,作为企业他们感受到了鹿城改善营商环境的力度和决心。公司总部即新东池餐饮连锁管理(温州)有限公司计划落户南郊街道,落户后他们将继续坚持以专业化、精准化战略高度发展壮大企业,推动企业上市步伐。

  “这三年来,我们企业切实感受到了鹿城营商环境的巨大改变,这也让我们对在鹿城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大区总经理潘栩生先生介绍,下一步他们计划在温州地区再投资5亿元,用于收购连锁药房,向丽水、金华、台州扩张业务,启动加盟业务,预计将增加500家门店以上,打造全亿健康浙南总部。

  此次招商项目的集中签约,不仅标志着招商企业发展开辟了新空间,也将为南郊的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今后南郊街道将坚持不懈俯下身子聆听企业意见、出好点子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找准路子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真正让落户南郊的企业感受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迸发的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打造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南郊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生说。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雪晨 吴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