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的百万粉丝网红缩水成8万粉丝 男子状告中介公司返还服务费

温州网 2019-11-19 08:10:29

  温州网讯 平阳小伙郭某欲通过百万级网红推广自家的卷发棒,谁料传媒文化公司说好的提供百万级网红变成了8万级,交了百万级的钱,却只来了几个小网红,郭某一纸诉状将某传媒文化公司告上了法院。近日,平阳法院审理了这起服务合同纠纷案。

  郭某在天猫等平台销售卷发器夹板,因最近网红主播卖货的势头强劲,他也想通过网红主播的效应增加营业额。因此,他联系上了一位从事文化传媒相关工作的朋友,让其帮忙找大网红,朋友欣然应允,并称自己手头的资源很多。后双方于2019年6月16日签订了《网红直播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某文化传媒公司提供一名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网红人选,为郭某介绍产品并推广”。

  但随后,文化传媒公司提供的网红主播,少的粉丝人数仅八万多,多的也只有三十几万,远远低于合同约定的百万级网红要求。于是,郭某多次向该朋友反映情况,并催促其尽快安排百万级网红主播为自己的产品推广,朋友却始终以各种理由敷衍。

  郭某认定文化传媒公司不会依约履行合同,便提出让公司退还2.5万元服务费。然而文化传媒公司却不配合,仅退还了0.35万元。于是郭某诉至法院,要求文化传媒公司解除合同,并退还剩余的2.15万元服务费。

  平阳法院认为,该文化传媒公司未按协议约定履行义务,法院判决该文化传媒公司返还郭某服务费2.15万元。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伟 通讯员 慕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