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过山车” 本周一最高温则是本周日最低温

温州网 2019-11-19 08:19:00
本周气温变化堪比“过山车”,毛衣还是暖袖,换衣速度跟上来。

  温州网讯 “双十一”后的第二波冷空气到货,今明两天我市早晨气温偏低,平原地区达8~10℃。之后,气温迅速回升,周日最高气温将达26℃。本周气温变化堪比“过山车”,毛衣还是暖袖,换衣速度跟上来。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11月18日冷空气已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目前我市内陆平原有6~8级偏北大风,高山地区和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平阳、瑞安、洞头、苍南等地均已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市气象部门分析,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可达7~9℃,19~20日我市早晨气温偏低,平原地区8~10℃,西部山区5~7℃。另外,本周云系较多,局部地区可能出现阵雨。

  目前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据悉,新一股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以强势之姿席卷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这是今年下半年来最强的一次冷空气过程,它兼具大风降温猛烈和雨雪范围大而强两大特点,给我国三分之二的区域送来了一份雨雪、大风、降温“豪华套餐”。降温后,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据悉,这股冷空气过后,我市气温快速回升。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11月18日最高气温在19℃左右,周日气温在19~26℃,也就是说,本周日的最低气温是周一的最高气温。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