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发展,瓯江口开展“三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19-11-20 15:59:34
深入辖区科技型企业,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开展精准助企活动。

  温州网讯  11月19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领温州市市场监管局瓯江口新区分局深入辖区科技型企业,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开展精准助企活动。

  周舟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浙江而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温州中车四方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浙江凯威碳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中亿豪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骨干和一线工人交谈,深入车间参观产品生产线,认真倾听企业生产运营状况、品牌建设情况、“浙江制造”认证及主任质量奖培育情况等,关心企业员工生产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下步发展思路,主动对接企业在发展中的实际需求。

  周舟指出,四家企业是瓯江口的优质企业,此次开展“三服务”活动就是问需于企,征询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为企业发展解难题。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红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安全风险与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创牌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化内部管理,通过高尖端技术培育让企业更好地发展。要注重人才的作用,强化人才队伍尤其是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壮大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对于此次调研活动汇总的人才招引困难等问题,将进一步梳理、跟踪、落实,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在人才招引等企业需求强烈的方面积极牵线搭桥,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三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