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瑞高速定于12月底通车 温州市区一小时到文成

温州网 2019-11-21 09:51:00

  温州网讯 省交通集团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工程建设指挥部透露,文瑞高速马屿互通连接线终点与56省道的平交口近日完成沥青路面摊铺,至此该项目全部路面工程顺利完成,初步定于12月底举行通车仪式。

  据了解,文瑞高速主线路面工程于10月31日完成。当前,项目建设者正全力加快交安、房建、机电、绿化等附属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底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文瑞高速全长40.481公里,起自文成樟台,止于瑞安江溪,与温州绕城西南线相连,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总概算79.8亿元,全线在樟台、高楼、平阳坑、马屿、江溪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设主线桥梁15座、隧道8座,桥隧总长32.2公里,桥隧比高达80%。

  该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建成将结束文成不通高速的历史,将使文成、瑞安的交通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据统计,待到文瑞高速通车后,温州市区至文成县城的交通时间可缩短至1小时,较目前节省40分钟左右;从文成到瑞安预计30分钟左右,比原先线路用时缩短大约30分钟。届时,文成枢纽至瑞安动车站约50公里,驱车用时约45分钟;高楼互通至瑞安动车站约30公里,驱车用时约35分钟;平阳坑互通至瑞安动车站约20公里,驱车用时约25分钟。温都记者夏忠信

  通讯员 李政 张一旦 池冰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