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维和直升机分队协助联非达团 成功完成尼亚拉超级营地关闭任务

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9-11-21 21:22:14

  人民网喀土穆11月20日电当地时间11月19日,中国第三批维和直升机分队2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机搭载32名孟加拉维和警察在苏丹法希尔机场平稳落地,协助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特派团(联非达团),成功完成驻尼亚拉超级营地维和部队最后一批次换防任务。

  据联非达团相关部门介绍,尼亚拉作为南达尔富尔州府,历史上曾经是苏丹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反复争夺的要点。自2007年联非达团首次在尼亚拉部署维和部队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区域和平进程。最后一批维和警察撤出尼亚拉超级营地,标志着联非达团在尼亚拉长达12年的维持和平行动圆满完成。

  此次任务机组副驾驶张志讲到,“在尼亚拉超营关闭过程中,通信联络不畅通、塔台指挥更复杂,再加上和俄罗斯、乌克兰、加拿大等多国多机、同时同方向执行任务,航线规划、空中协同难度非常大,给飞行员技术、心理带来巨大挑战。我们一定通过飞行总结认真梳理此次任务特点和规律,为一体化联合训练提供更多有益借鉴和参考。”分队副队长、任务机组机长卢波表示,作为中国维和军人,不管情况多复杂、环境多艰险,都有信心有能力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助力达尔富尔和平安全,展示新时代中国军队良好形象。 (张延栋、郝兆建)

(责编:贾文婷、杨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