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瑞高速计划下月底通车 温州至文成县城车程缩短至1小时

温州网 2019-11-22 07:14:00
龙丽温高速文瑞段下周将具备通车条件,将于12月6日下午在文成县举行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

  文瑞高速马屿高架桥航拍图。受访者供图

  温州网讯 据文成高速指挥部近日消息,龙丽温高速文瑞段下周将具备通车条件,将于12月6日下午在文成县举行车辆通行费标准听证会,并初步定于12月27日举行通车仪式。通车后,文成县城至温州市区的开车时间可缩短至1小时,较目前节省40分钟左右,文成将圆高速梦。

  刚建成的文成高速收费站,共设有4进5出9个车道。跟随文成高速指挥部工作人员从文成收费站驶入高速,往温州方向开去,一路上路面平整,视野开阔,崭新的沥青路面犹如一条黑龙匍匐于起伏的山峦间。据了解,文瑞高速的路面工程于11月15日已全部完成,目前部分工人正在做伸缩缝施工。

  文成县高速指挥部副指挥邢珍海说:“龙丽温高速文瑞段目前土建工程跟路面工程都已经结束。机电、绿化还有房建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再过一周左右,将基本达到通车条件。接下来还有一些验收手续在办理。”

  龙丽温高速文瑞段起于文成樟台,止于瑞安仙降,设置江溪枢纽与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相接,项目全长40.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总概算79.8亿元,全线在樟台、高楼、平阳坑、马屿、江溪5处设置互通式立交。

  龙丽温高速文瑞段的建成通车,将有力改善文成县交通闭塞的状况,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温州西部交通枢纽”,让文成融入“温州一小时经济圈”,同时,为2020年全省实现“县县通高速”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文成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