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保税(投资)公司开展知识竞赛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形式

温州网 2019-11-22 17:11:56

  温州网讯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学党章党规、学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11月21日下午,瓯江口保税(投资)公司党支部和温州海关监管四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共设置步步为营、眼疾手快、挑战自我三个环节,两个党支部选拔出的9名选手,分别组成了筑梦保税队、党建联盟队和红色先锋队3支代表队展开角逐和较量。

  在步步为营环节,参赛选手沉着应对,表现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眼疾手快环节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实力不相上下,现场气氛尤其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员眼疾手快,纷纷紧握抢答器,比分紧咬不下,现场呈现白热化状态,精彩的竞赛不时迎来观战同事们的热烈掌声。挑战自我环节则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筑梦保税队在此环节以5分优势反超原第一名的红色先锋队,强势登顶第一名,红色先锋队获第二名,党建联盟队获第三名。

  此次活动是保税(投资)公司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有效推动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切实把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成果引向深入,推动公司各个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彭皓/文周明华/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