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温州6个县(市)拥有自己的农产品区域品牌

温州网 2019-11-25 08:18:00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个县(市)级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温州网讯 11月23日上午,我市泰顺县“山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省农博会上正式发布。据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个县(市)级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在发布会现场,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泰顺县百花蜜蜂专业合作社等7家企业获现场授牌,成为第一批持有、运营“山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企业。

  泰顺“山友”品牌创立于2000年,目前共有八大系列70多种产品,以“一杯茶、一个桃、一瓶蜜、一根竹、一棵菜”的五个一为重点下设八大系列,包括茶饮系列、粮油系列、干货系列、即食系列、果蔬系列、酒饮系列、畜禽系列、蜂蜜系列。其中茶饮三杯香,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入选“首批中欧互认农地标产品”谈判目录、国家级农业品牌名录。

  “山友”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从选种到生产每一款产品的质量都严格把关。拥有原生态无污染的种养植基地,信息化、自动化的产品生产线,智能化、数字化的精益制造手段,在质量把控上采用“检测准入+全程追溯”的方式,建成省、市、县、乡镇统一的“浙江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实现农产品质量可追溯,以保证“山友”产品优良品质,使耕者谋利,让食者放心。

  据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介绍,目前除泰顺“山友”之外,我市还有平阳“五个鲜”、苍南“苍农一品”、永嘉“楠溪嘉品”等5个县(市)级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蔡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