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小伙唯美演奏大提琴亮相布拉格

温州网 2019-11-25 08:18:00
温州青年大提琴手陈天瑞参与多个节目的大提琴演出。

  温州网讯 日前,中国计量大学参与共建的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文化专场演出。其间,温州青年大提琴手陈天瑞参与多个节目的大提琴演出,其独奏的《幽默曲》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当天,中国计量大学器乐团、合唱团和武术队表演了《采茶舞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中华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节目。同时,演出团师生还精心编排了二胡、大提琴表演,其中陈天瑞将捷克著名作曲家德沃夏克的《幽默曲》演绎得唯美浪漫,赢得了包括中国驻捷克大使张建敏、布拉格金融管理大学校长波沪斯拉娃·申基洛娃等170余位嘉宾的掌声和好评。

  陈天瑞今年19岁,现为中国计量大学器乐团大提琴主力,大二学生。他2011年参加温州市第六届青少年器乐独奏大赛获一等奖;2015年,他参加浙江省首届青少年大提琴公开赛获青年组二等奖(一等奖空缺);2018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比赛,参演的西乐曲《一步之遥》《G大调弦乐小夜曲》获一等奖,《采茶舞曲》获二等奖。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