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千寻》获省原创流行歌曲大赛一等奖

温州网 2019-11-25 08:18:00

黄千菲在演唱《岁月千寻》

  温州网讯 11月21日晚,“百城联动歌唱祖国”——2019浙江省首届原创流行歌曲大赛总决赛在金华举行,鹿城区文化馆选送的原创歌曲《岁月千寻》从17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歌曲《岁月千寻》由著名作家李涛作词,鹿城区音乐家协会理事黄千菲作曲、演唱。作为温州唯一入选本次大赛现场决赛的作品,歌曲《岁月千寻》凭借优美的词曲、完美的现场演绎,以全场第二高分斩获了本次大赛一等奖;同时,作品以超高的网络人气获得了本次大赛“观众最喜爱金曲奖”。

  本次大赛共收集到170余件原创音乐作品,既有文化馆选送的作品,也不乏专业的院团歌手、自由音乐人等创作的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7件作品跻身总决赛,作品涵盖了当下多种流行风格,有中国风、民谣、摇滚等。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文化馆、浙江省音乐家协会、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主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