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家单位在温“抢”医科人才 提供岗位超17300个

温州网 2019-11-25 08:22:00
温医大的“准医生”“准护士”成为了用人单位争先抢夺的“香饽饽”。

  温州网讯 在前天举行的浙江省2020届毕业生医药类招聘会暨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上,温医大的“准医生”“准护士”成为了用人单位争先抢夺的“香饽饽”。

  该招聘会在温医大茶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的56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超过17300个,毕业生人均岗位比达到1:4.75,招聘规模再创历年之最。“今年,我们助力用人单位进一步简化招聘流程,提高应聘效率。”温医大相关负责人举例介绍,如台州市卫健委共组织了下属7家医院前来招聘,温医大专门提供了一栋楼作为其考场,使得原本在当地需要一个多月才能完成的招聘工作,在此次招聘会上只需一两天就能完成。记者同时留意到,招聘会上的各基层医疗单位“抢人”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如绍兴市上虞区就提供了最高50万元的房票和5万元一年的政策补贴来吸引毕业生前往就业。湖州市南浔区同样优惠颇多:本科毕业生或在校期间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获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者的同学签约,就能享受商购房补助20万元,租房补贴标准达到每月1000元。此次招聘会共有40个地区的卫健单位组织了250多家医院参加专场招聘,现场提供了5100多个可以直接入编的工作岗位。北京、上海、福建、广东等外省市用人单位较往年有所增加。招聘会共分为地区卫生系统专场招聘区、医院招聘区、综合招聘区与校友企业4个区,招聘专业涵盖较广,包括临床、护理、医学影像、眼视光、妇产、麻醉等。据悉,温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共计3649人(其中本科2407人、专科208人、硕士987人博士47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计1531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申恒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