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温马于12月1日举行 市区这些道路有交通管制

温州网 2019-11-25 14:39:00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温州网11月25日(记者 温婉)记者从温州市体育局和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2019年温州马拉松比赛将于12月1日(星期日)8时至14时在本市举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比赛期间,市区有关道路管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马拉松比赛起点和终点周边道路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一)11月30日20:00至12月1日11:00,世纪广场周边的市府路(惠民路至万源路段)、府西路(绣山路至锦江路段)、府东路(绣山路至锦江路段)、锦江路(惠民路至府东路段)限制车辆通行、禁止车辆停放。

  (二)11月30日20:00至12月1日11:00,三友路(瓯海大辅道至东垟东路段,包括道路内停车泊位),限制车辆通行、禁止车辆停放。

  二、马拉松比赛沿线道路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12月1日7:00至12月1日14:00,下列道路将按“滚动限制、分段解除”的形式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除持有《中国金茂2019温州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市府路(惠民路至汤家桥环岛段, 7 时开始限制)惠民路(市府路至锦绣路段,7时开始限制)、锦绣路(惠民路至府东路段南幅道路,7时开始限制)、府东路(锦绣路至市府路段, 7 时开始限制)、汤家桥南路(汤家桥环岛至瓯海大道西幅道路,7时30分开始限制)、瓯海大道(三垟大道至三友路段北侧辅道,三垟大道至文昌路段南侧和北侧辅道,7时30分开始限制)、三垟大道(瓯海大道北辅道至温州大道段东幅道路,7时30分开始限制)、温州大道(三垟大道至文昌路段南幅道路,7时30分开始限制)、文昌路(温州大道至机场大道段东幅道路,8时开始限制)、会展路(机场大道至规划三路段东幅道路,8时开始限制)、规划三路(会展路至瓯江路段南幅道路,8时开始限制)、瓯江路(龙腾路至环城东路段,8时开始限制)、望江东路(环城东路至勤奋路段,8时30分开始限制)、望江西路(勤奋路至西城路段时代海景北侧道路、西城路至鞋都大道交叉口路段北幅道路、鞋都大道交叉口至瓯斯达路段,8时30分开始限制);以上路段均包含两端的交叉路口。

  比赛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适时逐段解除道路交通限制措施;12月1日14时比赛结束,所有交通限制措施的道路全部恢复通行。

   三、12月1日7:00至10:00途径瓯海大道辅道(双南线至龙腾南路段)的重中型载货汽车,请提前绕道高速公路通行。

  四、比赛期间,途经交通限制区域的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具体由温州市交运集团另行发布消息。

  五、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指挥。

  六、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出行,相关出行路线请及时关注发布的交通管理信息。

  据了解,本次温马将有15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等三项比赛。其中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的起点设置在世纪广场(市府路的府东路至府西路段),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置在会展中心,迷你马拉松终点设置在三友路(瓯海大道辅道至东垟路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