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重点建设项目调整 温州10多个项目列入增补名单

温州网 2019-11-26 07:40:00
增补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74个,总投资3029亿元,我市10多个项目在列。

  温州网讯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和退出名单》的通知。其中,增补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74个,总投资3029亿元,我市10多个项目在列。

  特别是在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项目中,不仅包括鹿城集新社区、龙湾富春社区、瓯海南湖社区、永嘉雅林社区4个未来社区项目,还有永嘉三江商务区南瓯大道、平阳县市民公园(含平阳县1601工程)建设工程。这些项目的建成对于区域的升级和整个城市品质的提升意义重大。

  其中,鹿城集新社区区域总规划面积约为67.73公顷,实施单元面积20.6公顷。将以全国首批“小康区”为基础,通过未来社区九大场景创建,打造“温商故里,智创新城”城市新地标;瓯海南湖社区规划单元用地面积约为97.25公顷,其中实施单元用地面积为25公顷,将以“塘河文化社区”为主题,争取形成智慧宜居水乡、民间文化博览、TOD多功能集成三大特色,打造以文化传承与生态康养为特色的未来水乡社区。

  三江商务区楠瓯大道道路建设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道路总长2342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6亿元。该工程的建成有助于完善三江商务区道路网络,提升整体通行能力,改善沿线投资环境,保障周边地块顺利开发,进一步推进瓯江北岸城市带建设。

  此外,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文成至泰顺段工程、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浙江景宁至文成段项目(文成)、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228国道洞头灵昆段、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工程等入选交通、邮电项目。社会发展项目中,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二期工程、温州市瓯江口新区医院建设工程一期入选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笑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