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山水尽显国际范 泰国考察团来温踩线

温州网 2019-11-26 09:06:27
用专业的眼光发掘温州旅游的亮点。

  温州网讯 上周,细心的游客可能会发现,在雁荡山、楠溪江、泰顺廊桥等景区,出现了一支说着泰语的游客团,他们是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相关媒体、出境旅游协会代表,应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邀请,进行为期6天的专题考察踩线活动。不同于一般游客,他们一路上不仅走走看看,品鉴山水,更深入体验,精打细算,对比路径,用专业的眼光发掘温州旅游的亮点。

  此次考察,一行人先后在温州市区,泰顺泗溪姊妹桥,乐清雁荡山大龙湫、灵岩,永嘉楠溪江、石桅岩、苍坡古村等景点进行深入的踩线和采风活动。“温州的景色秀美宜人,尤其是地方的美食,追求食物本味的制作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1月21日,温州市文广旅局与泰国国家旅游局考察团一行举行了交流座谈,针对前两日一行人在雁荡山、楠溪江等地踩线的体验,泰国国家旅游局产品及旅游业务副局长Sujitra频频点赞。

  据悉,与会双方还就两地旅游产品线路设计以及如何发展促进共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进一步推进两地的产品共建、市场共推。泰国目前已推出Chef’s Table一类与美食体验相关的旅游产品路线,颇受游客欢迎,希望温州也能设计出类似的项目,这将无疑成为泰国游客的一个吸引点。泰国旅游出境协会会长Somchai则对瓯江夜游山体灯光秀赞不绝口,前几年曾到访温州的他感受到了温州城市及各大旅游景点建设的显著变化,尤其是夜游灯光秀,无论是规模还是表达的题材内都走在了同类项目的前列,引人入胜。此外,踩线团一行还点评了楠溪江、雁荡山以及瓯江夜游等旅游景点及体验项目,认为温州适宜设计品质游产品,建议推出诸如养生游、美食游、商务游的品牌线路产品。

  今年1月—10月,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旅游者11273.1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188.03亿元,分别同比增16.66%和17.31%,均创历史新高。当前,温州正在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各地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优势,打造“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今年年初,就有百名法国游客前来体验温州的奇山秀水与美丽乡村;今年9月,“当伦敦遇上温州—中英艺术家温州写生与展览”系列活动在温展开,树立了文化交流的标杆,不断创新拓宽对外宣传平台,推介温州旅游目的地和美丽乡村。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有关方面透露,继今年10月增开温州至曼谷的直飞航线后,明年春节期间,航班班次将由现在的每周四班增至每日一班,届时将更加便利双方旅客的出行。泰国国家旅游局此行来温,不仅打开了新的视野和合作局面,也无疑将让温州在国际旅游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