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等区领导督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进展情况

2019-11-26 10:10:00
10月22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督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进展情况。

  温州网讯 10月22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督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进展情况。他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峰会筹备工作,谋深谋细紧盯各项环节,及时查缺补漏,确保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心协力、共襄盛事。

  据悉,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在温州举办。陈应许一行来到温州奥体中心,实地查看会场布建、周边环境提升、周边交通整治等工作进展,就氛围营造、维稳安保、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现场协调和解决问题,并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倒排时间,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陈应许在督查过程中指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中国科协与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成果之一,是中国科协与浙江省政府共同打造的高层次、国际化的人才活动。温州奥体中心作为峰会主会场,相关单位要集中精力、精益求精办好“家门口”的大事,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利用好最后冲刺阶段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解决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全方位审视会场交通沿线和周边地区的氛围营造及美化工作,做好户外展牌、标语等相关布置,在绿化、彩化、亮化等细节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大宣传效应,努力展现龙湾形象。要牢牢把关峰会期间安保工作具体环节,紧盯维稳、交通等重点领域,排查风险隐患,为参会人员及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保驾护航。

  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参加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