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赴永中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2019-11-26 10:21:05
11月1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来到永中街道,通过调研排摸,帮助街道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助推永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助三红”专项活动,11月1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带队来到永中街道,通过调研排摸,帮助街道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助推永中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制定解决措施,加快补齐自身短板,不断推动整体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争当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模范生。

  会上,永中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主题教育、“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队伍建设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与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平安建设、主题教育、资金保障、考绩指标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陈应许充分肯定永中街道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永中街道的工作整体表现得非常稳健,特色亮点也非常突出,主要体现在项目谋划支撑有力、第三产业提质提效、城区经营效益突出、村社规模优化调整走在前列等方面。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永中前三季度在“三重”清零、平安建设、新兴产业培育等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街道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原因,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力攻坚,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

  陈应许强调,按照“三助三红”的目标要求,在最后两个月的冲刺时间里,永中街道要强化“头雁”意识,进一步结合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不断增强班子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争一流的意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要推动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浙南科技城、中心区等平台和功能区的联动,着力做好政策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破解等各方面工作的无缝对接,通过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加快实现融合发展。要全力全面攻坚,紧盯任务目标,紧抓经济指标、“三重”清零、平安建设等薄弱环节,铆足干劲克难攻坚,持续发力补齐短板,全力推动重点工作、重点指标进等升位,确保实现“三红”目标。要创新特色亮点,坚持以创新思维加强和改进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等各项工作,拓展思想、大胆探索、加强提炼,大力推进工作内容、载体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在全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拿得出、叫得响的工作亮点。

  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参加调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