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以实际成效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

2019-11-26 12:01:01
11月6日至11月7日两天,龙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温州网讯 11月6日至11月7日两天,龙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楠生,副组长杜朔、柯小敏出席,区领导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吴呈钱等出席。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前段时间,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开展“先学先研先查先改”活动,围绕当前难点痛点问题,带着课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狠抓落实,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在集中学习“两书一章”内容和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后,区领导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三个专题,结合调查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陈应许指出,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的重要途径。这次调查研究题目选得好、情况摸得清、问题找得准、目标理得清、对策提得实,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拓宽了工作思路,对我们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但对照更高标准和要求,我们仍存在站位不够高、思考不够深、创新不够多等不足,因此在下步工作中要针对这些不足以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恒心和定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使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加快龙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应许强调,要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深化思想解放的过程,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断从新思想中探寻破解难题的金钥匙。要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有效解决问题的过程,坚持把问题破解作为主攻方向,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动真碰硬抓好专项整治,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围绕“三助三红”、明年工作谋划等重点内容,结合调研成果运用,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破解发展难题,为龙湾未来发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会后,与会领导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