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决胜四季度 冲刺“全年红”

温州网 2019-11-26 12:03:31
全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温州网讯 11月20日下午,2019年“龙湾擂台·三赛五比”活动街道平台第二次比看现场会召开,进一步激发全区上下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奋斗热潮,全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杜朔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对各街道、平台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区领导周赞、张纯芳、林小露、吴呈钱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龙湾区(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国家自主创新区、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建设,扎实推进“两区”建设,着力破解“五个中心”建设等关键问题。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在“三助三红”中结出新硕果;一片城市蝶变美景徐徐展现,在“三助三红”中展现新形象;一张民生安全网加快编织,在“三助三红”中跑出加速度,掀起了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

  此次现场会集中比看今年以来各街道、四个功能平台落实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重点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程政策处理)情况。6个街道和温州空港新区管理中心、龙湾城市中心区管委会、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浙南科技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把手”相继登上擂台,聚焦1—10月份“三助三红”工作晾晒成绩、查找不足,并聚焦年内攻重点、争先进目标措施作表态、许承诺。与会人员通过电子投票的方式,对各街道、四个功能平台的工作情况、比看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测评,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

  陈应许在讲话中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如何,关键看干部,看干部的能力是否过硬、作风是否过硬。当前,龙湾的各项事业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比任何时期都要繁重。从大的环境来看,有很多很好的机遇,但挑战和风险也无处不在。特别是区域竞争日趋白热化,项目的竞争、人才的竞争、科技的竞争、资源要素的竞争、营商环境的竞争都越来越激烈。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进一步保持定力和冲劲,才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勇立潮头,处于不败之地。

  聚焦“党员干部如何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这一问题,陈应许强调,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目的就是要进一步使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龙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去。要争做能谋善断的“军师”,领导干部要胸中有丘壑,按照“干一年、谋三年、看五年”的要求,深入思考“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全方位提高自身思考谋划的能力,着力在谋划工作中找准定位、拉高标杆、立足短板,加快实现工作争先进位。要争做敢于担当的“先锋”,领导干部要具备“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全力在担当上做示范,做实做好“放得下架子、挑得起担子、耐得住性子”三个方面,真正成为全区党员干部看齐的标杆、学习的榜样。要争做善做善成的“士兵”,部门“一把手”要锁定“三红”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推进,做到腿脚要勤、方法要活、节奏要紧,同时部门和街道要协同配合、联合作战,真正打好“百团大战”、形成攻坚合力。要争做勤勉服务的“公仆”,各街道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按照“三服务”“三助三红”“双组双促”等活动要求,重点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四个方面,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让群众受益、让企业受益、让基层受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