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道德讲坛到温州黄龙所开展《有效时间管理》讲座

温州网 2019-11-26 16:38:46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炜禄)11月11日上午,温州晚报公益道德讲坛主持人郑诗月老师到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帮扶活动,为130余名戒毒人员做题为《有效时间管理》的讲座。其结合自身实际,以日常自我管理实例,为戒毒人员带来了富于亲和力的讲座,赢得了全场戒毒人员的热烈回应。

  如何高效的利用时间?这是每个人的必修课。对于戒毒人员而言,无论是为了提升戒治效果,还是为了谋划出所后的人生,掌握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的方法,懂得合理管理自己的时间都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郑诗月老师紧扣时间管理的意义和方法,以生动实例、鲜活教材,教育引导戒毒人员,为其学会高效利用时间,合理经营自己人生奠定了基础。

  此次讲座是温州晚报公益道德讲坛到该所的又一次教育实践。2015年11月,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主持人郑雪君老师来该所设立了温州晚报公益道德讲坛温州市黄龙强制隔离戒毒所站。几年来,身为全国人大代表、戒毒公益大使的郑雪君老师每年都亲自或委托讲坛老师来所看望戒毒人员,为他们带来公益讲座,进行暖心帮扶,以知识和道德的力量感化教育戒毒人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助力浙江戒毒事业,为建设绿色“无毒”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