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空气周五到,湿冷模式将开启

温州网 2019-11-27 07:45:00
温州将开启“湿冷模式”,并且本周五还有一股新冷空气到来。

  温州网讯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前天,合肥、武汉北部、南京紫金山等地测得降雪,这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南方的第一场雪。接下来,咱们温州也将开启“湿冷模式”,并且本周五还有一股新冷空气到来。

  从全国天气来看,由于水汽不断上岸,长江流域将“干湿急转”,同时随着冷空气不断南下,包括浙江在内的多省份将会进入持续湿冷天气,阴天、时不时的小雨或雨夹雪、三四级的小北风等天气成为主角。

  从咱们本地天气来看,今明两天的最低温维持在12~13℃,本周五开始,随着新的冷空气到来,最低气温将会降至9℃。同时,本周我市云系开始增多,同我省其他多数地区一样,晴雨相间成了本周常态,开启了湿冷模式。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气温波动较大,冬天的脚步逐渐向我们靠近。市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保暖,多补水。

  另据市气象台消息,11月23日和25日凌晨,泰顺县气象局抓住有利天气时机,紧急组织人员通过发射火箭炮弹的形式,进行人工增雨作业,有效缓解了当地的旱情。目前,该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队伍仍坚持驻守炮点,将适时在泰顺范围内开展人工增雨抗旱作业。

  天气预报

  预报仅供参考

  28日(周四):阴到多云13~17℃

  29日(周五):阴到多云9~18℃

  30日(周六):阴有小雨13~18℃

  12月1日(周日):阴转多云14~20℃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蔡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