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会见浙大校长 全力推进校地合作加速科创成果转化

温州网 2019-11-27 07:56:00
11月26日,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共商深化推进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事宜。

  温州网讯 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昨天会见了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一行,共商深化推进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事宜。

  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是浙江大学与市政府重大战略合作项目,今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该院聚焦温州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产业提升,围绕生命健康、信息技术等产业,打造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目前,该院各项建设稳步推进中。

  姚高员在会见时说,温州将把与浙大的战略合作作为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平台来抓,全力支持、真诚服务,强化沟通、细化合作,为研究院建设提供最优服务、最好条件、最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早落地、早见效。希望校地双方建立健全沟通、反馈、快速反应机制,畅通问题解决渠道,努力把美好蓝图化作路线图、任务清单,同心同力,实现合作共赢。希望浙大发挥品牌辐射效应帮助对接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助推温州高质量发展。

  吴朝晖说,浙大温州研究院将积极对接温州经济产业发展需求,开展成果产业化推广,为未来温州的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希望双方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聚焦未来数字经济发展,集聚更多科创资源在温州生根发芽,助推温州把科创平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副市长汪驰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