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旅游伴手礼推选活动启动 快来参加吧

温州网 2019-11-27 08:09:00
参加评选的商品应具备较好的批量生产条件,便于携带,深受游客喜爱,富有文化内涵的,体现温州地域和人文特色的,包含非遗特征或元素的,具有显著的创意设计、制作特征的。

  温州网11月27日讯 为提升我市文化和旅游消费的品质和水平,弘扬地域文化特色,挖掘和推出一批符合旅游市场需求的特色商品,提升购物在旅游经济中的比重,搭建瓯文化旅游伴手礼宣传推广平台。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日前开展温州旅游伴手礼推选活动

  旅游伴手礼将分为旅游食品类、旅游工艺品类、旅游文创纪念品类、旅行生活类、其他类五大类别,参加评选的商品应具备较好的批量生产条件,便于携带,深受游客喜爱,富有文化内涵的,体现温州地域和人文特色的,包含非遗特征或元素的,具有显著的创意设计、制作特征的。

  本次推选活动将邀请民营企业董事长、非遗传承人、文旅局专家、市民代表、旅游协会专家等作为专家评委,并结合网络宣传,经专家评议、及网上投票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百种温州旅游伴手礼”和“十大温州旅游伴手礼”。

  对入围获奖商品会优先推荐参加各类旅游商品大赛和优先推荐进驻相关展示平台。进一步推动温州旅游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充分放大旅游产业的综合带动效应。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参评商家可以通过“温州旅游伴手礼”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报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