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温州网 2019-11-27 14:38:00
11月2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这标志着我市全面启动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温州网讯 11月2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这标志着我市全面启动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作动员报告。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为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我市第一时间组建阵容强大的市委宣讲团,结合温州实际研究谋划宣讲工作方案。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辅导、集中备课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宣讲人员对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确保通过接地气、有温度、更走心的宣讲,让全会精神在温州大地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胡剑谨指出,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是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需要,是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需要,更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党的主张转变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行动自觉的需要。各级宣讲人员要把握方向导向,确保宣讲内容全面准确、科学严谨。要认真学习备课,摸透基层实际,把握群众脉搏,通过宣讲让干部群众产生广泛共鸣。要注重宣讲方式,针对不同受众采用不同方法,提高宣讲实效。要用好平台阵地,积极运用微视频、H5等新媒体手段,充分发挥县级融媒体中心作用,让全会精神直通基层。

  根据部署,本轮宣讲将聚焦八个“讲清楚讲透彻”展开,即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讲透彻,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讲清楚讲透彻,将全会《决定》是发扬党内民主、集中全党智慧的结晶讲清楚讲透彻,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清楚讲透彻,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讲清楚讲透彻,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重大改革举措讲清楚讲透彻,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讲清楚讲透彻,将温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生动实践讲清楚讲透彻。

  据悉,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的辅导报告,听取组织、宣传、政法、改革办、司法等相关部门专家的业务辅导。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潘秀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