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助力企业精准对接智能制造

温州网 2019-11-27 17:03:17
智能制造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也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

  温州网讯  11月26日上午,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局主办,浙江优制网、威马汽车、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承办的“智能制造现场交流会”在威马汽车温州基地举行。

  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乐清经信局、瑞安经信局、浙江优制网、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瑞立、雅虎、戈尔德等我市汽车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共约30余人出席本次现场交流会。

  与会嘉宾参观了威马汽车温州基地的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会上,威马汽车IT中心高级总监陈志强介绍了威马汽车C2M系统架构,并就“工业4.0柔性化产能+C2M客制化能力”智能化系统建设的成果作经验分享,展示威马汽车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最佳的自动化/人机协同的智能制造生产管理模式。

  智能制造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选择,也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本次智能制造现场交流会帮助企业精准对接可复制、可借鉴、可示范且卓有成效的智造新模式,得了与会嘉宾特别是参会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潘丽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