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公交侠侣”坚持34年“善良循环” 美了温州暖了中国

温州网 2019-11-28 08:34:00
昨天,2019年“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公交侠侣”许延林、梁红英夫妇

  温州网讯 每一段动人的故事,都是家乡的最美记忆。昨天,由媒体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共同发起的2019年“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市候选人“公交侠侣”许延林、梁红英获“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将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颁发证书及一万元正能量奖金;另一位候选人“老民政”乐加楠获得“全国最美家乡人”。

  此次“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32家媒体在全国开展。活动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共征集到500多组“最美家乡人”的温暖故事,经过寻访、报道、评选环节,相继评出了地方“最美家乡人”“全国最美家乡人”及“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无论他们最终获得怎样的奖励,都是2019年最温暖人心的力量。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评选分成五组进行,分别为大爱无私、善良温暖、敬业奉献、热血仗义、自强担当,覆盖前期各地“最美家乡人”人物的不同类别,展现城市风采和百姓气质,共62组“最美”人物故事进入到全国评选阶段。

  在全国评选投票启动后,“最美家乡人”候选人的故事广为传颂,共吸引十多万网友参与互动点赞。本报推荐的“公交侠侣”许延林、梁红英在敬业奉献组别共获得12位专业评委投票,以及1666位网友点赞,荣获“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在大爱无私组别的“老民政”乐加楠获“全国最美家乡人”。

  得知自己获2019“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后,许延林说:“今天我们获得‘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我们真的很高兴,其实我们身边的好多人都比我们做得还要好,我们只不过很幸运,被大家推到了最前沿,代表大家得到了这个殊荣,今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力所能及地去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们深知:你如果想汲取阳光,首先你的心中要拥有阳光,再先给人以阳光,而且这样你更能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快乐……”许延林夫妇表示,小岗位大责任,“公交侠侣”的“善良循环”继续坚持“良性循环”。

  一个动人的故事,就是一段美丽的乡愁。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开放平台总监王崇和表示,五年来,“最美家乡人”着眼于小而美,着眼于普通人的故事,评选出了1500多组“最美家乡人”,这些普通人的故事,已经成为许多城市的新的名片,成为许多人心中新的美丽乡愁。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袁寿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