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言文学温州论坛暨2019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年会在温开幕

温州网 2019-11-28 15:12:00
温州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更是一座爱讲故事的城市。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中国寓言看浙江,浙江寓言看温州。11月28日下午,寓言文学温州论坛暨2019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年会在温州开幕。

  本次大会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考 新作为”,设置2场寓言文学温州论坛,与会的寓言大咖通过论坛分享经验,探讨如何加强寓言文学创作研究,推动中国寓言文学在新时代进一步繁荣发展。

  开幕式上,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致辞。“温州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更是一座爱讲故事的城市。”胡剑谨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温州的“寓言现象”。

  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会长孙建江主持本次大会。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肖惊鸿作主旨报告;副会长余途作年度工作报告。

  授牌环节,孙建江、肖惊鸿向温州白鹿外国语学校授予“中国寓言文学优秀创作基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