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府与国开行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温州网 2019-11-29 08:19:00
昨天上午,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从2020年至2022年,国开行省分行将向我市提供各类综合金融服务,并为我市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全面的融资、融智支持。双方意向合作融资总量约1000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与国开行省分行行长刘新代表双方签字。市领导王军、殷志军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意向合作的各级重点工程融资项目涉及保障性安置房、未来社区、杭温高铁、市域铁路、地铁M线、高速公路、产业园区、全域旅游、小微企业转贷、产业项目等。

  陈伟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省分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温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下的温州肩负着“续写创新史”的历史使命,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正从瓯江时代迈向东海时代,“跳出温州发展温州”,全面接轨国家战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长三角南大门区域中心城市;正加快摆脱传统路径依赖,汇聚高校资源、高能级创新平台、高端人才,真正以创新驱动、人才支撑高质量发展;正构建“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互动开放格局,积极推进温州人经济与温州经济互动融合发展,着力汇聚天下英才、用好全球资源,形成世界温州人回温发展、非温籍企业投资温州的生动局面。

  陈伟俊表示,此次市政府与国开行省分行签约,双方有合作基础,有信任基石,有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景。希望双方把战略合作不断引向深入,在项目谋划、模式创新、领域拓展上取得新突破,更好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做好配合,精准精细服务,尤其是在谋划重大项目时,要更加注重政策研究、前期对接,在真诚合作中结出更丰硕成果。

  刘新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国开行省分行的信任支持。他说,国开行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为地方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开行与温州合作有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温州加强更紧密合作,深化在民生改善、轨道交通建设、生态环保、城市有机更新、小微企业服务等领域合作,让项目真正落地落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