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温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高水平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19-11-29 08:19:00
昨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温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温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雄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并讲话。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汤黎路、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剑虹,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在报告中,赵雄文围绕“制度”“治理”“现代化”三个关键词,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目标任务和制度落实等四大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陈伟俊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精心组织宣讲,统筹媒体宣传、网络宣传和集中宣讲、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通俗化、互动化的组织宣讲,强化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态势,全面掀起宣传学习热潮。

  陈伟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深学细悟、以学促干、干中促治,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和今年对温州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国家治理和省域治理的大框架下,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温州特色的治理新路子,把制度优势转为治理效能,以高水平治理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