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 张鹏飞当选新一届会长

温州网 2019-11-29 08:19:53

  温州网讯 昨天举行的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泰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鹏飞被选举为新一届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

  温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创立于2011年,是全省率先成立的新生代企业家组织。过去的四年里,联谊会会员增长至200多人,平均年龄32周岁,其中有不少海归,已接班的会员占比也颇高。新一届联谊会共有会员人数244人,年龄多在30岁左右,不少温州知名企业的接班人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80后企业家已成为该联谊会的中坚力量,90后企业家在其中的占比也达到约四分之一。

  张鹏飞说,新一届联谊会将传承好老一辈企业家的精神价值,打造好新生代企业家的精神家园。未来,联谊会将根据会员企业所在的行业领域特点,结合经济发展新形势,做好各项工作,拓展新生代企业家视角,为温州民营企业发声,同时引导增加全体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传播新时代精神,推动社会进步;联合全体会员及其他协会共同参与精准扶贫、绿色生态等关乎社会民生的大事情,实现新生代企业家高质量的社会价值和历史追求;全面帮助会员企业成长,提升会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行业竞争力,建立会员间互相帮助的有效平台,提供国内外行业资源和信息,组织相关企业进行参观、互访和项目合作,实现高质量办会、促进高质量发展。昨天的会议同时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