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现身赵本山女儿直播间,美颜镜头下的他变这样…

凤凰网娱乐 2019-12-02 08:53:34

  在很多观众心中,胡歌一直是一位有演技有态度的青年演员,无论是在演技还是人品上都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很多人也很难将胡歌与小鲜肉和网红这种流行文化结合在一起。

  然而在近日,胡歌却主动现身到了赵本山女儿球球的直播间中与观众互动,为自己拍摄的新戏《南方车站的聚会》举办小型的粉丝见面会。

  在胡歌与参演嘉宾们到来后,赵本山女儿球球也是十分激动地表示,自己见到胡歌之后有些不知道如何说话。

  只是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中,因为不明白如何使用滤镜的原因,导致没有关闭滤镜效果的胡歌瞬间变脸,一下子变成了“网红风格”,尖尖的下巴看起来十分的“惊悚”。而与其一同参加活动的桂纶镁,在经过滤镜的一番调整后,也是变成了让人惊悚“蛇精脸”。

  作为本人的胡歌,在看到自己在滤镜中的表现后也是一度尴尬,甚至说起话来都有些停顿。

  消息曝光后也是让不少粉丝们大呼吃惊,毕竟自己的偶像向来很少参与到这样潮流的活动中来,对于胡歌在滤镜中的表现,不少人也是纷纷表示:“男明星瘦到你怀疑人生”,“别说了,今晚被吓到了。”

  或许是因为胡歌与桂纶镁本人较瘦的原因,导致最终滤镜下的脸蛋彻底失去了真人的帅气与清纯,不过也不得不承认的是,桂纶镁与胡歌这样高颜值的明星,根本就不需要滤镜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