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孕肚照,马丽发文承认:终于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

凤凰网娱乐 2019-12-02 08:54:19

  12月1日,马丽近照曝光肚子隆起,疑似已怀孕数月。怀孕消息被曝出后,马丽在社交账号发文回应承认此事,称“最近我忙着长胖,你忙着长大。终于到可以和大家分享幸福的时候了!感恩”。

  据悉,近日有网友在某活动现场偶遇马丽夫妇,马丽身穿宽松风衣明显发胖,肚子已经高高隆起,被调侃“生完这个…说不定下一个就是双胞胎”,马丽立马接话“借您吉言”。

  而8月,有媒体晒出马丽出席沈腾老婆王琦组织的饭局的视频,马丽走出饭店时,肚子凸起明显疑似怀孕。

  不过,随后有记者向马丽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否认称“穿的宽松的而已,后面的角色是孕妇,那个男人是工作人员,不是马丽的先生。”

  据悉,马丽与丈夫许文赫于2018年4月11号领证。当时,许文赫在某社交平台发文公布:“等不了长发及腰了,现在就娶。”马丽随后转发回应:“不等了,现在就嫁!”甜蜜满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