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贸瓯江口校区一标段进行竣工预验收 计划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

温州网 2019-12-02 17:07:36
届时,浙工贸6000多名理工科学生将率先搬入新校区,预示着该院“一校两区”办学模式正式开启

  温州网讯  小编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近日,学院瓯江口新校区工程一标段已经进行了工程竣工预验收,验收人员在现场逐楼逐层进行了细致察看查验,并听取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院和工程勘测方等五方责任主体的工作综合报告,查阅工程建设有关文件和竣工验收资料,指出现场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完成。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省属公办全日制高等院校,瓯江口校区一期工程有437亩,校园的设计融入了人文校园、智能校园、水墨校园的理念,计划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届时,浙工贸6000多名理工科学生将率先搬入新校区,预示着该院“一校两区”办学模式正式开启,第三次创业踏上新征程,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浙工贸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