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大附一院新院区无障碍通道下周一起被纳入交通管理

温州网 2019-12-03 07:35:50
12月9日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温医大附一院)新院区院内无障碍通道将被纳入交通管理。

  温州网讯 12月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12月9日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温医大附一院)新院区院内无障碍通道将被纳入交通管理。

  此次被纳入交通管理的无障碍通道是由该院急诊入口进入,门诊出口出来,设立了一医北支路、一医东路、一医南支路和一医南路等4条道路。据了解,早在2014年5月,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大队八中队就联合该院开辟一条长约1公里的无障碍通道,24小时对社会开放,车辆在此通道上即停即走。随着车辆数不断攀升及周边停车压力与日剧增,通道内车辆随意停留、甚至停车和出租车等候接客等现象时有发生,导致院内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经医院申请,市公安局交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自2019年12月9日起,对温医大附一院新院区一医北支路、一医东路、一医南支路和一医南路等道路纳入交通管理。届时将采取24小时禁止停车及病人接送通道即停即走相结合的管理措施,这些路段将设置电子监控,同时对不服从交警指挥、违反禁令标志标识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请广大驾驶员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和标志牌指示通行,并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 周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