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回应ins狂点赞网红性感照 陈乔恩力挺护男友

娱情记事本 2019-12-03 08:50:22

  12月2日,40岁陈乔恩正式官宣与在《女儿们的恋爱》中相识的相亲对象,马来西亚富二代艾伦的恋情,承认恋情走进现实。但随后,男友艾伦ins的关注却引发网友热议讨论,不少网友批其做“两面人”,节目上老实内敛,但私下却经常点赞网红,与大胸妹、色情钢管舞女郎等互动频繁。

  随后,艾伦发文澄清,表示自己是普通人,没想过要通过节目受到关注,说他点赞网红、大胸妹、色情钢管舞女郎都是错误的解读,“她们其实都是我的朋友,她们有正当职业。”

  陈乔恩也转发澄清博,力挺男友称“Alan你的ins红了,而且会计的爱好是学习钢管舞,有中我的笑点了?对被无辜牵扯的人很抱歉,希望不要打扰到人家。”

  陈乔恩男友回应全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也没想过要通过节目受到什么关注,关于今天网路上被大众说我点赞网红,大胸妹,色情钢管舞女郎。这是错误的解读。她们其实都是我的朋友,她们有正当职业。

  第一张钢管舞女郎,她是会计,钢管舞是她的休闲娱乐。而且她的钢管舞不是在夜店跳,她是去studio学的,她结婚了老公也跟她一起跳。

  第二张图片的女生是学法律的,她很生气被误会。她也是内衣模特儿,这是她的兴趣,谁都无法去judge。

  高尔夫的也是朋友,以前我是她的教练,我教她打高尔夫。其实我也有教男的,高尔夫球是我的兴趣。

  本来我觉得这都是普通的事情,重点是我对我的朋友觉得很抱歉。她们本来就不应该被牵扯到里面来。其实我也觉得很莫名其妙。

  我想跟我的朋友们说sorry。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